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会展产教融合——会展团队走进讯狐集团

2018-03-07

2018年3月2日,我校会展团队全体教师赴讯狐科技集团开展调研,并与讯狐集团高层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会展专业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

讯狐集团致力于教育科技研发与应用,在VR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累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成功案例有包括数字上海世博会、数字西博会、数字国家会议中心、数字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等。同时,其在会展产业课题研究方面有雄厚实力,并在组会组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调研当天,讯狐集团吴峰总经理、虞尚国副总经理对我校会展团队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峰总经理向会展专业教师展示了讯狐集团的四大业务板块、已取得的部分成果和企业发展愿景。校企双方表达了在2017年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在学生工学交替、教师参与企业项目、校企联合进行产学研一体化课题开发与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就部分具体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