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5-12-07

  2015年12月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教师座谈会,校长李倩春、副校长尚丽英、工会主席王海龙、办公室主任王瑞芊同志和我校今年新引进的10名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尚丽英同志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教师围绕学校工作与自己预期的差距;工作以来的收获和喜悦、困难和烦恼;自己今后的规划;为学校献计献策等几方面问题比较深入的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与学校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展现了我校新教师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会议最后由李倩春校长作总结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对新教师在学校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一、今年新教师一入职就以参加联想班培训的形式迅速融入到集体中,又适逢学校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因此新教师们是幸运的。二、新教师要保持激情,多想些点子、多有些想法。三、新教师在工作中要多付出时间,如需要业余时间也要充分利用起来,多学习、多思考。同时,李校长就老师们反映的一些问题责成相关人员进行调研并予以解决。李校长最后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全体新教师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