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学生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工学交替

2017-11-09

  11月9日至11月12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组织15级、16级十五名同学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参与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的服务工作。

  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是由两大权威机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专业珠宝展,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珠宝展荟萃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是珠宝品牌宣传推广的最佳舞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重要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业内专业人士共话趋势、群求合作与发展的平台。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馆开放,已经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我校会展专业15、16级同学已经在展会前期筹备、展会现场后续等课程中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此次在工学交替中,大家带着学习前往工作,承担了嘉宾接待,制证,现场管理与等工作,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同学们将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拓展眼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我校会展专业与珠宝展的主承办方,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中展集团都有长期稳定的合作。通过组织学生参与珠宝展现场服务,不但加深了学生对于会展专业学习的认知,也充分发挥会展学生的优势,为北京珠宝服务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