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 诚信应考

2018-04-24

临近四月末,距离开学已然过去近两个月了,我们即将迎来这个学期第一次大型考试——期中考试!我们应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争取考出好成绩。

对于全体师生来说,这次考试是对自己过去两个月学习生活的一次检阅,不仅仅是对学生知识和技能的考察,同时也让老师了解到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从而改进接下来的教学进程和教学方法。对于这么重要的考试,团团在这里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一、认真复习,争分夺秒

本周周四、周五就是我们的考试时间了,大家想好复习方案了吗?谁吝啬时间,时间就对谁慷慨;谁荒废时间,时间也就荒废谁。我们要抓住分分秒秒,少讲空话多做实事,提高学习的效率,从上好每一节课做起。老师曾经讲过的重点,曾经强调的知识,快拿出来再看一遍吧!

二、作业一定要写完

平时成绩是考试成绩里很大一部分哦,完成作业是学生最基本的要求,课余时间很长,老师也不会留太多太难的作业为难大家,克服惰性,将平时成绩拿满!

三、保持乐观心态,科学应对考试

同学们都经历了大大小小无数场考试,想必这次的考试也不会很紧张吧,要沉着冷静,从做好考前准备开始,带好作答工具,考试中要认真分析试题,看清问题,仔细推敲,不要落题、争取做到基础题拿满分,拔高题多拿分!

四、诚信考试

考试还是一次考验品行的检测。人无信不立。诚实守信是每个学习者所应遵守的准则。希望大家能够将不作弊刻在自己的脑子里,形成一种良好的诚信氛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以一种“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去争创佳绩。

同学们,希望大家用积极的心态,最好的状态,迎接本学期第一次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