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换届选举

2018-07-13

11月18日,在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委教育中心组织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共有101名党员参加,超过应到党员总数的五分之四。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教育中心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5名党委委员、3名纪委委员。新当选党委委员代表发言表示,新一届党委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委托和期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造和提高自己,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投身教育中心发展建设的具体实践,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和全校教职工为实现第三次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于承锦同志为党委书记,李倩春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尚丽英同志为纪委书记,会议研究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工作分工问题,并部署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