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到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2018-01-12

为促进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顺利实习就业,1月10日下午,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应邀来到我校进行人才招聘,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国家批准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目前为 40 余家中外航空公司提供机上配餐服务,其中包括汉莎、美西北、美联合、日航、加航等 30 余家外国航空公司以及国航、东方、南方等七家国内航空公司。双选会上,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此次招聘的岗位、标准、流程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现场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了笔试、面试及英语测试。我校学生良好的形体气质及专业素养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最终,有多名学生成功通过考核。

近年来,为保障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充分及高质量就业,我校与首都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机场地面服务单位保持长久、深远的合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开发更多优质的校企合作资源,继续以就业质量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行业发展相匹配,推动我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