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专业地铁订单班

2017-04-12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地铁订单班是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受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委托,专门为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培养运营管理人才的定向培养班。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的特大型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网的专业运营商,拥有职工近三万名,经营的线路包括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3号线、15号线、八通线、机场线、房山线、昌平线、亦庄线等。每年对运营管理类人才需求缺口很大。基于对我校在服务贸易领域教学经验和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认可和信赖,故与我校合作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地铁订单班,每年定向为地铁公司培养运营管理人才200名。

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培养

学校负责文化基础课程、专业课程、礼仪等相关课程的学习;

地铁公司负责企业文化、行业发展、专业核心技能课等知识的学习,由地铁行业一线专家授课;

组织参加地铁公司的讲座、志愿活动等。

订单班培养优势:

学生自入学就树立了明确的从业方向,学习更有兴趣和针对性;

既学习理论知识,又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更符合单位及岗位的要求;

未毕业先就业,就业有门路,发展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