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专业机场订单班

2017-04-06

民航专业机场订单班是专门为首都机场定向培养掌握专业技能和服务礼仪的高素质工作人员的定向培养班。在校期间进行基础文化课程、民航英语、形体训练、航空礼仪、民航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包括离港值机、民航客票、安检、民航服务)等知识的培训。

目前我校已经与首都机场集团下属的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等七家国有大型用人单位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依托民航业的快速发展和首都第二机场即将建成使用,民航业用人需求将持续增加。基于我校在服务贸易领域教学经验和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认可和信赖,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

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培养

学校负责文化基础课程、专业课程、礼仪等相关课程的学习,

首都机场各分公司负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行业发展等相关内容的学习,

组织参加工学交替实习、社会实践活动等。

订单班培养优势:

行业快速发展,人才需求量大;

学生自入学就树立了明确的从业方向,学习更有兴趣和针对性;

既学习理论知识,又与岗位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更符合单位及岗位的要求;

未毕业先就业,就业有门路,发展有保障;

国企大公司就业,工作环境优、福利待遇好,有转岗做空乘、管理人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