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学前专业学生参加2016希望杯钢琴音乐节

2016-05-03

北京市"希望杯"钢琴音乐节暨第十三届"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由首都师范大学主办,于2016年4月中旬-5月初在北京举行。通过此次活动,对我市钢琴艺术教育的发展普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次活动总顾问是中央音乐学院周广仁教授。聘请了首师大、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资深教授担任评委。由于该音乐节组别丰富,涵盖学龄前至老年各个年龄段,参与的人员广泛。评委当场点评,有观众观赏,也增加了比赛的透明度和公开性,备受各界人士的认可。

此次我校学前专业6名学生均参加的是中专职高组的公开展演,他们分别是13学前1班贺雨菲、席芳旭、侯志琦、高溶、14学前1班林静雯和15学前1班张千娅。其中14学前1班的林静雯同学进入了第二轮的决赛,其他五位同学均获得良好的成绩。学生真正通过音乐节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自身素养。在此向几位同学及指导教师陈霏老师表示祝贺!也在此感谢学校各部门领导对钢琴社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