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开展新生入职教育系列活动

2015-12-31

会展专业根据工作计划,在12月份积极开展新生入职教育活动。

12月9日,会展专业邀请展示设计专家、画家、策展人杨宏丽女士到校给学生分享会展设计理念,杨宏丽给15级会展专业新生展示了她自己的设计作品,并带领学生赏析了国内外经典的的设计作品。

12月16日,会展专业朱桂红老师、王雨老师带领15级会展专业新生到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展馆,国际展览中心工程部专家和展览馆业务部门负责人在现场结合实际为学生进行展馆运营管理工作的实训指导。

12月17日,会展专业邀请中展集团下属中展信合项目部赵欣经理到校为会展专业学生开展会展实务相关的讲座。赵经理结合自己的专业工作和会展企业的用人要求,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职教育课。

我校会展专业的特色之一是与会展一线企业联系紧密,并依托这一优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本次系列入职教育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深化了大家对本专业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