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1全国会展业金五星优秀会展院校奖”

2012-09-12

近日,我校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0所院校荣获“2011全国会展业金五星优秀会展院校奖”。该奖项由新展国际传媒主办、《中外会展》杂志社承办。

“2011年度全国会展业金五星颁奖典礼”是我国会展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活动之一。活动本着“公平、务实、客观”的原则,通过前期调研表格申报、网络投票,中期专家评审会等环节,评选出为我国会展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企业、个人以及院校,以表彰优秀,鼓励发展。

经过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认真评审,我校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0所院校荣获“2011全国会展业金五星优秀会展院校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县城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李杰、商务部会展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城贸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开立、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为获奖院校颁奖。

本次获奖,是会展行业对我校会展专业建设工作的肯定,将对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