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提升技能——我校会展专业参加游博会,开展参展课程实践

2019-04-09

2019年3月31日至4月3日,我校会展专业安排师生作为参展商参与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简称“游博会”),并于4月2日下午组织了17会展全班同学进行展会现场考察。

一直以来,我校会展专业以展会主办方或者服务方身份参与了各类会展活动,本次游博会是第一次作为参展方参加展会。以此为契机,会展专业安排了相应的专业课教学内容,在会展设计与制作、展位布置、会展礼仪、参展现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在展会中展现了我校和会展专业极好的风采。

在展会过程上,众多会展公司和参展企业对我校和会展专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先后有十余家企业前来展台咨询、洽谈。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和专业素质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也进一步打造了我校和会展专业的良好形象。

工学交替、实践教学是会展专业的教学特色,师生依托实践项目,学习会展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今后,会展专业将进一步开拓校企结合的资源,探索适合会展专业产教融合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