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启职业教育宣传月暨第九届商务节系列活动

2019-04-10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为宣传职业教育,促进文明校风建设,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在4月8日上午正式启动了职业教育宣传月暨外贸学校第九届商务节系列活动。

来自18级学前3班的刘慧玲作为学生代表做了主题为“育工匠精神 展职业风采”的发言,号召全校学生领悟工匠精神,全力以赴,精心准备,通过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向全体师生做活动动员,希望将学校商务节活动与北京市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城教融合谋发展,需求导向促改革”结合起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形成师生共同努力的学习氛围。

最后尚校长作了讲话,要求全校师生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职业教育宣传月的要求,切实做好系列活动准备和组织工作,组织好学校商务节的各项活动,扩大职业教育在社会的影响力,扩大学校在区域和行业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商务文化,相信通过本次启动大会,广大师生将迅速进入活动状态,用精益求精的态度面对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及学校商务节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