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读书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开启仪式

2019-04-16

4月15日,我校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于承锦、副校长尚丽英、关工委主任刘书文、关工委副主任张秀梅、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孙迎辉等领导出席大会,全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张景林主任宣读《关于2018“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表彰决定》,领导为获奖教师、同学颁奖,教师代表周苇、学生代表何霖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副校长尚丽英作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总结,并对2019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进行部署。

我校一直积极开展“书香校园”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校同学爱读书、读好书,在学校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全校师生将以启动仪式为契机,积极参与,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通过读书开拓我们的知识面,净化我们的心灵,陶冶我们的性情,丰富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