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顺利完成 “3+2”转段面试

2019-04-24

2019年4月23日下午,我校和北京劳动保障学院联合举行16级国际商务专业的转段面试。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教务处张奇峰副处长、工商系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季琼教授及教务处和国商教研组的共6名教师来到我校,与我校国商专业课教师共同了进行本次面试。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面试问答、专业知识考核、特长展示四个环节,由双方国商专业教师共同设计题库,并由我校国商系、教务处负责组织考试。在面试过程中,16级国商专业的学生向北京劳动保障学院的老师们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得到了北京劳动保障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 

16级国商专业的3+2转段是我校第一次进行国商专业的转段升学工作。在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在教务处、招就办、学生处、国商系等部门协作和支持下,本次转段工作顺利完成。国商教研组的全体教师和16国商1班、2班的班主任为本次转段面试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带领16级国商专业的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精心准备,积极应考,最终取得了较为满意的结果。 

本次转段面试为16级国商专业的同学升入高一级学校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留下了良好印象,为双方之后的3+2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