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组织学生参与机床展工学交替

2019-04-24

4月15至4月20日,我校会展专业组织29位同学,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与机床展的现场服务与管理工作。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创办于1989年,每逢单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本次活动由项目介绍、业务学习、人员选拔、岗前培训、现场培训、上岗实践、返校总结等环节构成。做到了安全有序,会展专业学生的表现也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展集团合作,利用机床展等大型会展活动,开展专业教学。教师通过课前指导、任务布置、每日反思、项目小结、公众号制作等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各专业老师根据课程进度安排不同的任务,中展集团项目经理也将根据学生的表现进行评价,确保学生能在实践中学有成效,实现巩固知识,提升技能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