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积极开展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评选专题会

2019-04-27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市教委开展的关于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工作,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于4月24日上午召开了评选专题会。副校长尚丽英与学生工作处、各部系、宿管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评选讨论。

会上尚丽英副校长对我校评选名额的增加进行了说明,充分肯定了这是我校办学规模、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取得的成果,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工作能力,严肃对待本次评选任务,挖掘出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同学,圆满完成本次评选工作。

国际商务系与经济管理系对候选同学的事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场人员对候选学生的在校表现进行了讨论。讨论后尚校长指出候选人上报材料要规范统一,内容上要突出亮点,部系、团委、学生处要层层把关,保证上报材料符合评选要求。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营造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以市三好、优干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中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