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动员暨“最美朗读者”比赛颁奖仪式

2019-05-06

5月5日升旗仪式时,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动员暨 “最美朗读者”比赛颁奖仪式。副校长尚丽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经济管理系主任苏悦、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孙迎辉、国际商务系副主任赵维平等领导出席,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大会分为两项内容。

第一项升国旗仪式,经管系张萌同学做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的国旗下演讲。

第二项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宣读获奖同学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奖。张主任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获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学习紧迫感,从爱学校、爱学习做起。

这次颁奖仪式既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又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学校凝聚力,既是对获奖者能力的一次肯定,又能让学生发现朗读的美,让同学去朗读,去思考,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美得熏陶,享受朗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