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隆重成功举办

2019-05-13

5月11日-12日,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召开。本次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承办,北京市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给予了大力支持。来自北京市职教系统的26所院校,1200多名师生将分别参加3大项38小项比赛。

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各校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为全体观赛者呈现了一幅绚丽壮美的画面:开幕式场面宏大,表演精美;教职工选手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学生选手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大家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在欢笑中畅叙友谊,既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充分展示了职教系统人的精神风貌及体育教育成果。

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作为大赛承办单位之一,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共有80多名教职工和12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现场服务保障。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参加运动会的各校师生提供了热情、友好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贸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