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北京市“最美朗读者”比赛喜获佳绩

2019-05-01

4月26日,北京市第二届职业学校“最美朗读者”(中职组)大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我校7名参赛选手最终走上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获“学校最佳组织奖”;17国商班高硕获优秀选手一等奖;18民航1班张燊、17民航1班杨雨欣、17会计班任意、16国商2班何琳获优秀选手二等奖;18学前3班刘慧玲获优秀选手三等奖;16学前1班刘瀛获“最佳人气奖”;17国商班班主任魏书馨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领导精心布置,学生处组织对部系选送的优秀朗读者进行校内选拔,聘请专业老师,注重细节,打磨选手,选手全身心投入到最美朗读活动中,用心灵的声音传承中国文化之美,情感之美,思想之美。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优异的成绩背后,是每名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付出的艰辛努力,是我校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最美朗读者”大赛中顽强拼搏,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诵读素养和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当代中职生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