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航空服务赛项中再创佳绩

2019-05-27

5月25日,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航空服务赛项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举行,我校国际商务系航空服务专业派出4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与来自六所院校的24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7民航1班的石依锘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15民航2班的武迪、16民航2班的顾梦涵以及17民航2班的刘梦园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于振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承办,比赛分为航空服务知识笔试、个人技能展示和团队技能展示三个部分,全方位考察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素养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我校选手在各个环节均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水平、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以及优异的综合素质。在精彩激烈的个人技能展示环节,我校选手们沉着机智、优雅大方,表现出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英语水平以及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在团体技能展示环节,选手们用高标准的服务,果断应对突发事件、巧妙处理疑难问题,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沉着应答,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由王健楠、于振兴、周诗宇、聂萍老师带队参加。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选手们的认真努力,参赛选手凝心聚力、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航空服务专业扎实的教学水平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今后,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将把大赛的优秀成果转化为提高教学水平的助力,力求在航空服务专业大赛中有新的进取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