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成考 扬帆远航——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17级家长会

2019-06-12

2019年6月10日下午,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了“筑梦成考 扬帆远航”2017级家长会。公共课教学部孙迎辉主任、大专工作部李斌主任、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卢曦老师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孙迎辉主任首先回顾了两年来学生们的学习、活动情况,以及本学期月考的成绩情况,并对家校合作共促学生成长提出了希望。随后,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下发了有关成考报考事宜的家长信,卢曦老师就家长们关心的成考报考的流程及重点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李斌老师对成考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成人高校的学习形式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家长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介绍,并针对报考形式以及进入大专阶段的学习、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各部门负责人均予以热情详细的解答。

集体家长会结束后,学生家长来到各班教室,与班主任就学生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本次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工作,同时对学生即将进入新一阶段的安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家庭与学校携起手来,定能助力学生们在升学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