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职业礼仪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17

2019年6月15日,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职业礼仪赛项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举行,我校国际商务系航空服务专业派出三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7民航1班的石依同学获得一等奖,16民航2班的顾梦晗、17民航2班的段钰菲同学获得二等奖,于振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总体成绩优异。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承办,来自13所院校的39名选手参赛。比赛包括职业礼仪理论考试、职业形象展示与职业情境礼仪展示、情境答辩三个环节,旨在强化学生职业礼仪,考查并展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形象,考核学生在相关工作岗位中综合运用礼仪知识的能力。我校选手在各个环节都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礼仪运用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她们精神饱满、优雅大方、冷静沉着、自信满满、表达流畅,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赞赏,也为自己赢得了高分。在这个彰显礼仪的舞台上,她们用最佳表现诠释了礼仪的风采,传播了礼仪文化。

今后我们将借此平台,学习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把优秀成果转化为教学改革的动力,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教育引导学生学习礼仪、运用礼仪、做知书达理的高素质职业人,为培养现代服务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