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业参加“国家职业教育会展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6-17

6月15日至16日,国家职业教育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长沙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我校张丽君副校长、会展专业负责人梁剑锋老师和来自全国26所职业院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会展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与应用推广经验交流、资源库运行平台应用培训、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广暨专业建设研讨等部分组成,为国家职业教育会展资源库建设确定了基调,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国家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由长沙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广东交通职院、福州职院联合主持,26所院校共同建设。2019年3月,该项目从13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排名第七。

会展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是我校参与的首个国家级资源库建设项目。学校对资源库的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我校会展专业将积极利用资源库建设项目,推动专业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并从中积累经验,促进深化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