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与军蒂企业管理集团签订退伍士兵教育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18

初夏时节万物长,校企合作开新篇。2019年6月11日上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与军蒂企业管理集团(简称军地集团)在军地集团总部共商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服务退伍士兵,并就合作达成一致,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校长李倩春与军地集团董事长张成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2018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系列政策文件,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跨越发展。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中提出职业教育要从稳定就业的角度,加大对退伍士兵的教育培训力度。基于对退伍士兵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学校职能拓展的需要,我校与军地集团磋商,明确在为退伍士兵提供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学历提升等方面服务,搭建全国退伍士兵就业创业发展平台和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