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APs项目的声明

2019-07-29

 关于CAPs项目的声明

联合声明发出方: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

所涉项目:Career Activation Pathways 3.0 - CAPs 3.0,以下简称“本项目”。

至各位项目参加者、候选人及关心本项目的其他相关人士:

本项目在中国地区的承办方为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本项目招募实施代理制度。合法代理机构为:智仕(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招募代理机构的名录可能会随着项目进度有所变化,请访问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网站查阅相关信息。招募代表必须按照我方颁布的项目执行条款开展工作,没有任何特权。为保证公平,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不参与招募。

在各类正规宣传方式中提及的“本项目免费”是指:我方和我方指定的招募机构不向本项目参加者收取报名费、考试费和项目费等服务性费用,以及任何种类的培训费用。但是,本项目参加者必须自行负担在海外的一切生活开支类、签证类和旅行类费用。我方没有任何义务和责任为参加者(包括获得非全额奖学金的参加者)支付上述个人费用。除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可帮助参加者向外方相关机构代传递个人生活费用(包括奖学金补差)外,任何项目参加者或候选人被任何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名目收取过任何费用,应立即联络我方。

我方向合格的候选人发出的《签证和入职保证性材料》的任何条款都是依照该材料对应各国的移民、出入境、金融和劳动等法律而综合拟定而成,且上述材料是本项目执行过程的必要一部分。我方作为项目承办者,拥有上述材料制定的全部解释权。各候选人请仔细阅读、深入了解,如无法理解或质疑上述材料的合理性,应拒绝参加本项目。

本项目不是就业项目,是实践与学习项目。我方考察合格的参加者将会被海外合法的人力资源机构推荐到参加者自行选定的岗位。在被推荐前,相关岗位所属的企业没有任何义务提前知晓该参加者的信息,也没有任何义务解答该参加者的问题。相关海外人力资源机构的具体信息依照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所签署协议中的保护性条例进行披露,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条款。现在网络上流传的各类相关信息均系谣言,我方从未披露过相关信息。

我方正在优化项目流程、建设项目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以弥补项目前期所涉部分信息传播及时性的不足。项目前期,我方为了帮助有困难的参加者,尽可能合法合规的为更多参加者向相关基金申请用于抵扣部分海外房屋租赁、签证资金担保和签证担保人项目所用的的奖学金。但是,自2019年7月27日起,我方将不再为参加者申请任何特殊的奖学金,并严格执行奖学金的发放标准。

我方欢迎候选人和参加者向我方提出宝贵意见。如有任何投诉,必须出示相关证据。同时,我方也密切关注在开放性网络环境下的诽谤、谣言和中伤,必要时我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恶意中伤和诽谤我方和本项目的谣言制造者的责任!

 

汉语桥(北京)语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

联合声明

2019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