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9-08-30

8月30日下午,学校在田径运动场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处及各部系负责人出席。

副校长尚丽英在王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方队,学生们用嘹亮的口号和挺拔的身姿,展示了2019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卓越青春风姿。

分列式,各排方队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中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用统一的服装、整齐的队伍、有力的步伐和威严的斗志、矫健的雄姿,向主席台领导展示此次军训的训练成果。

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同学们首先展示了斯巴达方阵跑步,体现了良好的组织观念和团队意识,然后展示了集体军体拳,口号响亮、动作有力,得到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校长李倩春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全体教官和班主任在军训期间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做了总结,指出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使他们体验到了成长的艰难和欢欣,希望他们能够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意志品质和良好习惯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此次军训同学们通过对准军事化的生活体验,身心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检验和提升,展现外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