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夯基础 提质量 创品牌——教育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8-30

新学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顺利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8月29日上午,教育中心召开了2019-2020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年工作。

会议由教育中心主任李倩春同志主持。李倩春同志首先介绍了2018年底和2019年引进的17名新员工,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他们加入教育中心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根据新的形势任务,教育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新的工作分工。各分管领导就所分管工作汇报部署了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以及工作举措。

最后,李倩春校长从招生工作、招聘情况、大赛资质申报工作、工程进展、培训工作、财务工作、征兵工作、值班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等方面对暑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认为整个假期充实忙碌、卓有成效。通过对教育中心面临的总体形势和优劣势分析,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信心,要求所有教职员工围绕“保安全 夯基础 提质量 创品牌”的核心,持之以恒抓基础工作、锲而不舍抓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教育中心的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教育中心事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