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实训课程顺利进行

2019-09-19

2019年9月10日起,我校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开始了每周四天的企业实训课程,这标志着我校与京东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进入实际操作阶段。企业专家入校进行模块化授课,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课程进展顺利。

该课程首先进行的是“商品详情页拍摄”模块的讲授。京东企业讲师就场景的选择、灯光布局、物品搭配技巧、商品构图要素和方法等商品拍摄的各种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同学们同步进行了现场学习和物品实际拍摄练习。同时,在图片处理方面,同学们通过Photoshop软件,实现了切图、抠图、拼图、图片美化等各种工具的使用。

通过企业专家的讲授和实战练习,同学们对于电子商务的基础与核心内容——物品拍摄和修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掌握,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果显著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和练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