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综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23

2019年9月19日下午,按照商务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结合教育中心实际,教学管理综合党支部在教学楼二层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位党员根据文件要求,检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逐一进行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正视自身问题,查找原因,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各位党员在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和廉政方面深刻剖析自我,实现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仅提高了本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认识,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