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23

2019年9月20日下午,根据商务局机关党委和教育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在经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支部书记苏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接着,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按照分组,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李倩春校长发言,要求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并严格要求自己和检视自己,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苏悦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加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学习坚持下去。最后,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唱国际歌,结束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效果,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 “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础党组织作用,为教育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