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 外贸业务员竞赛项目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09-24

9月21日,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外贸业务员竞赛项目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该项赛事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我校协助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承办。

来自外贸行业企业和外贸专业院校的55名复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从500名初赛选手中冲出重围,在外贸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两个领域展开角逐。最终,30名选手进入复赛,将于10月13日继续在我校参加决赛。本次复赛中,我校选手发挥稳定、成绩良好,有5名在校生和5名毕业生进入决赛圈,期待她们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

作为本次竞赛的协办单位,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商务系和培训部悉心筹备,充分发挥我校国际商务专业的传统优势,为大赛在赛程设计、师资培训、比赛组织等方面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得到了本届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决赛中,我校将一如既往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为北京市外贸行业的发展做出我校积极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中选手的高水平发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