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拜师会及师德师风经验交流会

2019-09-25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按照我校“老带新”工作安排,2019年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老带新”拜师会及师德师风经验交流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于承锦、副校长张丽君、三部系主任、教师代表“老带新”及其他辅导教师和本年度新进教师、督导室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督导室主任于立新主持。

在会上,于承锦书记发表讲话,指出新时期师德师风传承、建设的重要性,鼓励新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新教师能发挥年轻人的特点,不断创新,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张丽君副校长强调了老带新的意义、要求及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会上举行了拜师仪式,为10名担负辅导新教师任务的老教师颁发聘书,确定了十对“师徒”。老教师代表郑秀秀、梁剑锋、王攀进行经验交流,介绍师德师风、爱岗敬业经验。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向老教师虚心请教,早日出师。

本次会议热烈隆重,气氛祥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这十对师徒一定能团结协作,使新进教师逐步成为具有良好师德师风、较强工作能力的教学一线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