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开展新进党员集体谈话

2019-09-25

为了加强对新进党员的教育管理,教育中心党委于9月24日下午开展了新进党员集体谈话,交流思想、提出要求。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于承锦同志、2019年新进的12名党员和新进党员所在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集体谈话。  

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许艳萍同志主持。许艳萍同志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近期学习安排和应注意事项。围绕如何尽快融入教育中心党组织、发挥好党员的作用,于承锦同志对新进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充分体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的良好作风;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原则,促进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以首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守规矩,筑牢思想底线;四是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干净担当,尽快融入教育中心在长期艰苦奋斗中形成的懂规矩守纪律的党员队伍,发挥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