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学员歌唱祖国 喜迎祖国70华诞

2019-09-26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9月25日上午,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的学员们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来广营老年大学校长皮淑贤、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龚丽一同参加了歌唱演出。

学员们穿上节日的盛装,放开歌喉,手举国旗,深情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三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大家尽情歌唱,歌声深情、嘹亮、高亢,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依恋、对党无比热爱之情,赞美了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抒发了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款款深情。

教育中心作为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与来广营老年大学一起,积极为来广营地区市民开设各种课程、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其文化生活,满足其继续教育的需求。自成立以来,得到学员们的充分认可和来广营乡政府的肯定。今天的歌声中,我们听到了在党的带领下的幸福人民的心声和祝愿,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未来更精彩,繁荣昌盛、和谐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