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班会

2019-09-28

为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学生尊法守法意识,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我校所有班级于9月23日、 27日两个下午分别召开“尊法守法主题班会”、“迎国庆做文明中职生”主题班会。

“尊法守法主题班会”结合日前所在区域法制副校长和派出所所长“法制教育大讲堂”内容,联系自己的实际生活与国庆背景进行了讨论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果,强化了尊法守法意识。

“迎国庆做文明中职生”主题班会上,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学习建国70周年成就展内容,围绕“爱国三问”进行讨论,同学们也结合9月23日签字仪式就如何做一名爱国勤学、文明有礼的中职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本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取得良好效果。

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爱国爱党、知法守法、文明有礼、勤奋好学的意识,是学校“丝路春晖”德育品牌中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加强法制纪律教育的践行,也为迎接建国70周年营造了积极、稳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