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业教师参加《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起草工作启动会

2019-09-28

9月26日下午,《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团体标准工作启动暨研讨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举办,我校会展专业梁剑锋、唐洁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嘉宾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晓光、中国展览馆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崔丽、中国贸易报社总编范培康、中国贸易报社会展主编周春雨,以及23所院校、3家企业以及1家媒体。参会代表从多维度、多视角,结合各自工作,针对《会展项目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讨论稿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议、设想和新的思路。我校梁剑锋老师就会展职业教育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对讨论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是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等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06号),结合国家职业教育会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第2条和第8条进行的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