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

教育中心举办“歌唱祖国”歌咏比赛

2019-09-29

9月29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教育中心举办了“歌唱祖国”歌咏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校正式发布《丝路春晖》德育品牌宣传片,用细腻的镜头向全体教职工展示了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理念,广泛开展“三全育人”、着力打造“丝路春晖”特色德育品牌的德育建设历程。

中心领导班子、关工委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歌诵比赛的帷幕,各部门及部门组合形成的10支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优势,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脍炙人口、激荡人心的曲目。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朝阳区来广营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康曦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倾情献唱《母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本次比赛的节目均由中心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学、自编、自演,不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