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年会

2019-10-15

2019年10月10日-13日,我校国商系主任徐明、国商专业信息员田思祺赴广西参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2019年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工作年会、融媒体宣传信息平台交流会暨2019年信息工作及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与展望,专家主题报告《“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西南出海大通道及中国东盟自贸区发展趋势》,会议同时安排实地考察部分保税区和职业院校。

会议进行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信息工作及网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国商专业信息员田思祺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信息工作及网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与委员校联络,在专业建设上关注全国外经贸行业发展趋势,及时有效传递全国各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信息。我校今后将继续在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力求为首都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优秀外经贸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