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教师参加中国标准化论坛

2019-10-15

2019年10月13-14日,第16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及系列活动在郑州举行。我校会展专业梁剑锋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中小企业标准化实务研修”、“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 2019 年理事会”、“会展项目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研讨会”、“第十六届中国标准化论坛主论坛”、“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等五项主题活动。在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理事会上,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被授予“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会员单位”,梁剑锋老师代表教育中心接受了授牌。

会展专业一直将标准建设作为专业建设的重点内容和专业发展的突破口。2019年,会展专业团队参与了会展业的一部行业标准和一部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此次参会,我校会展专业教师与会展和标准化领域的专家、会展行业企业人士及兄弟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1+X证书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启发。

会展专业将继续积极投身于会展行业的国家、行业、团体各级各类标准制订工作,并将以行业标准建设带动教学标准建设,引领专业发展方向,优化办学质量,提高教师素养,提升学生素养和技能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也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