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9-10-21

2019年10月18日下午,随着尚丽英副主任宣布田径运动会闭幕,为期2天的北京市商务局教育中心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17日上午如期举行,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吕轮超、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于承锦、主任李倩春及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

吕轮超副处长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吕副处长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展现出“蓬勃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红旗队、花束队及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有序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大方得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天的竞赛角逐中,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志愿者热情友好、运动员顽强拼搏、同学们文明观赛,欢呼呐喊、加油助威,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朝气和活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我校“丝路春晖”德育品牌的精神,是对我校德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体现了教育中心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教育中心的凝聚力,必将德育工作推向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