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之灵通展览专场成功举行

2019-11-05

2019年11月5日下午,我校会展专业在图书馆四层报告厅举办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灵通展览专场。此次活动邀请资深会展人、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钊先生,以绿色会展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经济管理系苏悦主任、会展专业全体师生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盛名的展具制造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展览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绿色会展联盟首届副理事长单位,先后为达沃斯论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会展项目提供了展位搭建服务。


本次活动中,李钊先生讲解了北京会展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展具生产企业的发展现状,尤其强调了绿色会展的发展新趋势,分享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并在现场与会展专业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和交流。


讲座后,李钊先生与会展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和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教师企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是会展专业为拓宽学生眼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举办的系列活动。会展专业将依托这一平台,邀请更多的会展行业企业人士进校,开展讲座、沙龙、培训等活动,为学生发展创造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