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业开展“会展大讲堂——走进国展”专题活动

2019-11-17

2019年11月14日,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展信合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组织19级会展专业新生共43人,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展我校会展专业传统入职教育项目“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国展”专场活动。活动分为专业讲座和展览参观两部分。

中展信合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张高志副总经理、魏珺总监以及公司综合部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展信合张高志副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祝贺同学们选择了会展这一朝阳产业,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有所作为,并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对企业工作的支持,欢迎同学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促进自身成长。

中展信合吴涛经理、中宝协(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杨明逸经理分别以供热展和珠宝展为例,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业务讲座。经理们向大家展示了中展企业文化、展馆运营、会展主办方主要工作内容,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正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吴涛经理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讲解。

“会展大讲堂-走进国展”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是会展专业的特色活动之一,本活动既让会展专业新生对会展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凸显了产教融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意义。

今后,会展专业将着力推动打造行企校政共建模式,促进产教融合不断深化发展,为首都商务服务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会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