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9-12-30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家长会在我校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召开,近160名家长参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郑战波老师主持,招生就业办主任卢曦老师、轨道交通专业教师及17级轨道交通1-4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此次家长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郑战波老师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总体表现,并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将由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调整为模块化教学,其中包括急救证培训、FAS证培训、地铁实习、职业素养培训等内容。卢曦老师就轨道交通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二个环节是轨道交通礼仪示范队的现场礼仪展示。同学们用整齐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轨道交通专业学生的风采,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第三个环节是家长进入班级召开分班家长会。各位班主任结合专业特色对班级情况、学生在校表现等进行了介绍,向家长展示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成果和收获,表扬了表现突出和有进步的同学。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让家长了解到学校模块化教学的目的和要求,了解到孩子的在校表现,还在精神上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为模块化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学习,提升职业技能,圆满完成学业,真正符合地铁公司用人需求,争取早日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