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我校召开2019级学生家长会

2020-01-08

2020年1月7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召开了2019级学生家长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主持,尚丽英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教务处、宿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家长会现场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看我校“丝路春晖”德育品牌宣传片。第二个环节是尚校长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及丝路春晖德育品牌建设等情况,加深家长们对学校教育的理解和认同。第三个环节是部系主任带领各自德育团队登台亮相,每位老师分享建班育人理念和目标愿景。最后家长进入本班教室召开班级家长会。各班主任就专业特色、班级情况、学习要求、开学以来的成绩和收获等,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互动。家长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班主任耐心地给予解答。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校、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精心周到的组织也得到家长们的称赞。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学校工作做得周到细致,他们一定会与学校紧密携手,对孩子的教育更注重理性和方法,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共同创建美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