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景林老师荣获首届“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称号

2020-01-16

近日,在首届“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中,我校张景林老师荣获“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称号。

为加强资助队伍建设,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学生资助成果,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于2019年10月至12月在全市开展首届“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经过区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最后评选出30名“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

学生资助工作是“扶贫攻坚”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积极构建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进行理论总结和探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北京市资助中心组织的历年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中均居前列。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尽我们的一份责任,学校将继续规范开展资助工作,进一步拓展资助育人渠道,切实提升育人水平和效果,做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