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线上工作会议

2020-03-28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3月22日,经管系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学生干部“停课不停学,居家线上学习”阶段工作会。经济管理系主任苏悦老师、副主任郑战波老师、学管干事席锁宁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张霖同学做学生会工作阶段小结,包括普及防疫知识、呼吁科学健身、“新冠肺炎”知识竞赛、防疫宣传海报、“钉钉”技术交流互助、公众号制作等。

随后,学生会秘书部、宣传部、体育部、纪检部、文艺部、生活部的部长们分别介绍了疫情期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主席张霖、副主席崔迩涵、郑傲分别对各自主抓部门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后续进行讨论,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

最后,老师们对学生会各部门已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改进方案和更高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秉承经管系学生会“ 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完成自身学习任务,带动班级学习氛围,提高并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正向引导作用,带领经管系学生继续向前、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