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各班召开“珍爱生命,心系安全” 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班会

2020-04-04

时值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按照学校安排部署,2020年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各班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召开了“珍爱生命,心系安全——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班会。各班将安全教育学习竞答活动融入班会,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进行竞赛答题,取得良好效果。

各班通过钉钉、腾讯会议、微信、学习强国等不同的平台召开了线上班会。有的班制作了精美的PPT,组织学生先进行问答接龙,再进行线上答题,及时反馈答题结果,保证了学习实效。有的班还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对于健康安全的理解和认识,使知识落地。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经管学子们坚持居家学习,积极劳动,锻炼身体,也感受到医护人员、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这次“珍爱生命,心系安全”主题班会,更让我们明白,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这场战疫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