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北京市关工委举办的“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2020-05-19

外贸学子积极参加市关工委举办的“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诵读帮”App诵读活动。

我校64篇作品在全国“诵读帮”App平台进行展示。截至到5月15日,马志新的《秋》、马泽凯的《劳模颂》、李新的《劳动者》、申帅的《劳模颂》分别排在“诵读帮”App人气榜单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聂知秋的《劳模颂》朗诵得分96.45暂居榜单第三名、马泽凯的《劳模颂》朗诵得分96.19暂居分数榜单第五名,李晨曦的《劳模颂》朗诵得分96.09暂居分数榜单第六名。

自4月20日启动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各部系、班主任积极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诵读帮”App诵读活动。学生在诵读中获得了自信,内心受到了鼓舞,在诵读中感悟了“美好生活,劳动创造”的道理,在诵读中明白“劳动是幸福人生的内核”,让劳动光荣的理念在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