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进行第二次3+2转段模拟面试

2020-05-26

2020年5月23日,经济管理系组织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82名学生通过微信群视频连线,进行了第二次3+2转段模拟面试。本次面试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经管系、公共课教学部、教务处、信息中心多部门联动,共24位老师参与了面试指导、考务组织、模拟考官、技术支持等各环节。此次模拟面试完全按照正式面试的要求和标准进行,旨在检验第一次模拟考试后学生的学习成果,从而为正式转段面试提供实战经验。

针对第一次模拟面试中学生出现的问题,老师们及时进行了汇总,由班主任“一对一”反馈给学生和家长,并根据每一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定制”了指导方案,确保学生熟悉在线考试操作流程、强化专业知识和职业认知水平、提升专业技能展示质量。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本次模拟面试中更加得心应手,整体表现有了明显的提高。下一步,经管系将继续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面试能力,为冲刺第三次转段模拟面试夯实基础,力争3+2转段正式面试取得圆满的成功。